吉林珲春:在国门,他们为祖国唱了一首歌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659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珲春:在国门,他们为祖国唱了一首歌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659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吉林珲春:在国门,他们为祖国唱了一首歌

2019-09-23 13: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0日,一首奋进激昂、气势雄浑的《我和我的祖国》在吉林圈河口岸被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圈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和广大出入境旅客唱起。

mmexport1569216620507.jpg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祝福,该站发起了“警民连心、国门合唱”主题国庆活动。在出入境高峰时段,民警们邀请广大出入境旅客参与合唱活动,得到了旅客们的积极响应。民警和旅客一起撑起鲜艳的五星红旗,手持小红旗,在威严的国门前唱出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70岁生日的真诚祝愿和对未来的新愿景、新期待。合唱期间,很多旅客驻足观看,情不自禁地也唱起了这首歌。“我们守卫着祖国的国门,能在国门为祖国的生日唱首歌,我感到很光荣,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参与活动的民警孟德龙激动地说。

  活动结束后,该站组织民警开展了“亮身份、亮承诺、践行新使命”主题签名活动,旨在增强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和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职业精神,号召他们保障口岸顺畅通关,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孙广生 王帅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