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424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424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2019-08-19 10:37 | 来源: 珲春市交通运输局

69.JPG

  为扎实推进2019年我市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好迎接省督导组“回头看”工作,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部署会议。局机关、运管所、公路段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丁仁洙传达了《关于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回头看”相关工作的安排》的工作要点。然后,党组书记王士勇肯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机关、运管所、公路段三个单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的努力,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切领悟其重大意义。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全面梳理排查台帐资料。三是加强行业监管工作。交通运输局要主动作为,对高铁站、客运站周边存在的出租汽车营运秩序问题、非法营运问题开展联合整治,并开展好治超治限工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