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职工 “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的通知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394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职工 “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的通知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394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职工 “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的通知

2019-08-14 13: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珲春市总工会根据省总工会的文件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珲春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活动旨在助力提升我市职工学历层次与职业技能水平,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将报名要求通知如下:

31.jpg

  一、招生标准

  全市基层工会登记入会的农民工、一线职工、产业工人。

  二、招收院校

  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大学、长春工程学院、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辽源职业技术学院五所合作院校和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等优质高职院校,招收本科及专科专业,由职工根据自身学历层次自主选择。

  三、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leea.com.cn/)进行成人高考网络报名,在邮寄地址栏输入“工会”字样。参加高职专项扩招考生可在10月15日至20日进行第二次网上补报名。

  四、资格审核及费用说明

  招生工作由省总工会负责资格审核,符合报名条件且通过资格审核的职工将作为2019年“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的资助对象,可享受2019年吉林省“求学圆梦行动”的资助政策,同时参加此次“求学圆梦行动”被录取的学员学费全部由省总工会承担;参加“高职专项扩招”被录取的全日制教育部分学员由省总工会实行部分奖补。

  咨询电话:2902618  延边州总工会宣教部

  7568904  珲春市总工会宣教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