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家庭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珲春开班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351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家庭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珲春开班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9351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吉林省家庭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珲春开班

2019-08-08 08: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和吉林省“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8月6日,吉林省家庭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珲春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省各县市妇联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共10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进行为期2天的培训。

IMG_2172.JPG

  省妇联副主席许桂兰作开班动员讲话,许主席就妇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新时代家庭教育支持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并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掌握学习方法,严格要求自己,把参加培训作为自己学习历练的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进一步提高家庭教育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

  省妇联在此次培训期间,特邀中国家长与教师合作委员会理事长、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东北师范大学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省家庭教育学会会长赵刚教授、王大龙教授、毛秀蓉教授、王玲教授等知名专家围绕《专业化——中国家庭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百年中国家庭教育发展与反思》、《家长义工与家长教育建设》、《家庭教育咨询与技巧》等课题为学员们进行系统的理论辅导。

  此次培训由珲春市妇联协办。州妇联主席韩丽莲,市委副书记、国际合作示范区副主任彭树海,市妇联主席金铁梅出席开班仪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