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交通局全体动员 进行扫黑除恶工作再宣传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8571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交通局全体动员 进行扫黑除恶工作再宣传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8571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交通局全体动员 进行扫黑除恶工作再宣传

2019-04-15 09: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珲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扫黑除恶斗争督导工作部署会议,深入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巡视组工作精神,就做好迎接中央督导检查准备进行安排部署。

  4月份开始,交通运输局进行扫黑除恶工作再宣传,局机关、运管所、公路段干部职工全体动员,2人一组,分别到行业管理的检车线、机动车维修、驾校、货运公司等企业进行宣传,同时让企业负责人填写了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调查问卷。

  据统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交通运输局在国际客运站、高铁站、公交公司、出租公司、客货运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等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条幅30条。对全市公交车、出租车、货运车辆开展拉网式宣传,在全市85台纯电动公交车电子屏幕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口号、在143台公交车语音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口号,同时,在车内醒目位置张贴了举报电话。在全市900台出租车电子屏幕以10分钟5次的频次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口号,同时,在车内醒目位置张贴了举报电话,向出租车经营者发放调查问卷900份。在货运车辆车身张贴宣传标语500条。设立擎天柱广告牌1个、高速引线高架桥悬挂宣传横幅1个,全市繁华路段22个公交站亭和高铁站出站口位置设立6块大型展板宣传扫黑除恶内容。发动全局干部职工对维修驾训企业、出租车司机、客货运司机发放宣传单1800份,张贴宣传海报800张。通过电视台、报纸、延边信息港、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各类媒体发布扫黑除恶信息50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