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人社局深入包保扶贫村调研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8548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人社局深入包保扶贫村调研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8548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人社局深入包保扶贫村调研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

2019-04-11 09: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包保扶贫村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4月9日,珲春市人社局领导来到包保扶贫村珲春市马川子乡依力村开展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调研。

  在依力村,人社局领导一行首先与依力村村“两委”负责人开展座谈,充分了解依力村具体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人社局派驻依力村的基层党员指导员及村干部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全村扫黑除恶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打算。珲春市人社自2016年以来,从产业项目到贫困劳动力就业等做了大量工作,目前,依力村已经实现了整村脱贫。为进一步巩固扶贫工作成果,人社局领导重点对2019年包村扶贫工作计划、项目化扶贫、集中发展庭院经济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相关负责人员展开深入交流,就有关问题提出具体意见,鼓励大家今后要更加扎实地推进扶贫领域各项工作,结合本地实际,切实加大扶贫力度,进一步提高脱贫工作质量。同时,珲春市人社局将继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加大帮扶贫困村投入力度,落实结对帮扶工作,深化细化扫黑除恶具体举措,切实帮助解决各类问题,大力实行项目化扶贫,为村里争取和发展更多的致富项目,让低收入户有活干、有收入,项目分红普惠全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代世辉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