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开展民办教育年检 规范民办机构办学行为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8493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开展民办教育年检 规范民办机构办学行为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8493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开展民办教育年检 规范民办机构办学行为

2019-04-02 09: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管理与指导,促进珲春市民办教育健康发展,3月11日至3月29日期间,珲春市教育局与民政局联合对2018年1月1日前审批设立的28所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了2018年度检查评估工作。

  检查过程中,教育局重点检查了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是否存在“虚假宣传、开设分校、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违规问题,检查学科类培训机构教学上是否存在“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不良行为。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现象进行了及时处理,提出了整改意见,下发了整改通知单,并要求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在7个工作日内做出整改。

  本次检查工作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提供了有力保障。各培训机构表示,今后将正确处理好发展与规范的关系,在发展中不断规范,在规范中不断发展,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形成公办学校与民办培训机构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民办教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