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税务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8473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税务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847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税务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

2019-03-29 13: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月28日,珲春市税务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珲春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珲春市扫黑办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二轮督导工作有关要求,就此次中央督导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等进行了讲解,并与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中的重点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站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州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迎检工作的各项要求;要敏锐地认清形势,精准判断形势,科学分析形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迅速采取有力举措,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标准扎实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二轮督导工作。

  会后,珲春市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测试,全面检验了学习成效,以考促学、考学并进,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理解掌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