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学考并进 珲春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扫黑除恶知识考试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8367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考促学 学考并进 珲春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扫黑除恶知识考试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8367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以考促学 学考并进 珲春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扫黑除恶知识考试

2019-03-14 09: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经珲春市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研究决定,3 月12 日下午,珲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珲春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jpg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考试内容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重大意义、打击重点范围等为主,参加考试的有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13 个司法所、市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另设律师事务所和司法鉴定所考试分会场。

  通过以考促学、学考并进,再次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加深了全市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及司法行政管理服务人群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解和掌握,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坚实的的理论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