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教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部署会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8341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教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部署会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8341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教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3-11 1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珲春市教育局召开了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珲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珲春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并传达了上级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扫黑除恶第六调研指导组调研指导期间发现的问题,并对珲春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部署。

  珲春市教育局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提高认识,服从大局,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同时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凝聚强大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学校校长、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