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森林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法律知识送到“田间地头”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8341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森林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法律知识送到“田间地头”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8341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森林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法律知识送到“田间地头”

2019-03-11 11: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有效保障林区农民春季道路交通安全,提高林区群众的交通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珲春森林公安局日前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3110855521080.jpg

  宣传活动中,民警深入大肚川村,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的方式,积极倡导村民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全面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养成文明出行习惯。宣传中,大队民警重点向村民宣传酒后驾驶、无牌无证驾驶、超员、不戴安全头盔、疲劳驾驶以及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并现场解答了村民有关交通法律问题的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民警将法律知识送到了“田间地头”,送到了村民心中,营造了浓厚的法制氛围,受到了村民好评,密切了警民关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张天姝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