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开通地空虚拟航线 实现通城登机一票到底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999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开通地空虚拟航线 实现通城登机一票到底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999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开通地空虚拟航线 实现通城登机一票到底

2019-01-14 16:04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日前,珲春地空虚拟航线全面“通航”。旅客在珲春购买南航机票可享受珲春与各城市间“通城登机、行李直挂、一票到底”的地空联运服务。

  据了解,此条航线由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吉林宇别尔运输集团联合开通,由南方航空公司完成延吉机场与国内各城市及日、韩等国家主要枢纽城市间的空中运输,由宇别尔集团挂南航虚拟航班号完成延吉机场与珲春两地间的地面运输。旅客可通过订票系统一次完成自助购票,凭借联程行程单即可享受地面运输服务并享受虚拟航线优惠和折扣。切实提高了旅客购票和出行效率。

  吉林宇别尔运输集团董事长翟立志表示,该航线的开通,改变了以往机场点对点的对接,实现了以机场为“点”、地面交通为“面”的结合,珲春与其他城市可一票通达,为珲春道路运输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思路和拓展空间。

  来源:珲春示范区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