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税务局:扶贫包保暖人心 锦旗相送谢意浓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999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税务局:扶贫包保暖人心 锦旗相送谢意浓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99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税务局:扶贫包保暖人心 锦旗相送谢意浓

2019-01-14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珲春市杨泡乡乡长和杨木林子村村支书及村民代表来到珲春市税务局,送来一面锦旗表达村民们的谢意。

4J5A8752.JPG

  杨泡乡乡长简要回顾了珲春市税务局一年来的包保帮扶工作,表达了对珲春市税务局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的高度认可。在改革任务重、业务工作忙的情况下,珲春市税务局没有放松对杨木林子村的帮扶工作,2018年的包村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这份对扶贫工作的热情和努力很令他感动。

  2018年,珲春市税务局用实际行动切实为杨木林子村包保贫困户解决了生产生活上的难题,帮助杨木林子村发展庭院辣椒种植,使村民人均增收近千元,取得了丰硕成功。包保贫困户全京录作为村民代表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珲春市税务局帮扶工作的谢意。

  珲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学哲表示,感谢杨泡乡和杨木林子村对珲春市税务局精准扶贫工作的认可,在新的一年里,税务局将进一步积极配合乡里和村里的工作,举全局之力做好2019年扶贫攻坚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