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市场厅调研组莅珲调研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959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市场厅调研组莅珲调研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959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吉林省市场厅调研组莅珲调研

2019-01-08 10: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调研组来到珲春市,就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珲春市市场局负责人围绕开展相关培训、提早介入及时宣贯、全程跟踪温情服务及强化日常监管等内容,详细汇报了珲春市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工作成果,并介绍了原省食药监局下放调整食品生产许可事项后的工作情况。

  调研组向与会人员征求了食品生产审查及服务地方生产企业的意见与建议,对珲春市提出的SC核查员队伍稳定建设、构建核查员大数据平台、开展实地模拟培训等多条建议给予肯定。要求珲春市要继续坚持“关口要把严、标准不降低、服务要跟上、效率要提高”的工作原则,以提升服务质量和改进监管方式为切入点,探索“在服务中实施管理,在管理中实现服务”的常态化,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扎实有序地推进食品生产许可审批权限承接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刘丹阳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