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融合农村产业 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949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度融合农村产业 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949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三家子满族乡组织召开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

深度融合农村产业 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2019-01-06 1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进农村电子商务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1月6日,珲春市三家子满族乡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一期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来自全乡的100多名电商兴趣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123.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抖音吉林省运营总监韩师爷授课,为了让村民了解抖音玩法,韩总监从如何创作短视频、如何吸引目标精准粉丝、如何利用电商思维对抖音账号进行定位和如何策划抖音创意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也教授了如何把个人的产品融入到抖音视频作品中,让大家喜欢你这个人的同时,也喜欢你推荐的产品,从而吸引更多的用户人群关注你。

456.jpg

  培训课程紧贴三家子满族乡经济发展实际,并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农副产品在电子商务平台上销售的一些技巧。整个培训通俗易懂,学员们听得认真,看得仔细,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对创业方式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让他们了解了利用电子商务销售农产品的新模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