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政府全力解决“无籍房”问题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817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政府全力解决“无籍房”问题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81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政府全力解决“无籍房”问题

2018-12-13 10: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1日,珲春市召开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调度会议,珲春市政府副市长王艳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市解决“无籍房”工作的进展情况,珲春市政府解决“无籍房”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讨论研究了一栋一策工作相关问题。

  王艳辉强调,解决“无籍房”问题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提高对“无籍房”工作的认识。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各司其职,群策群力,共同攻克难关,充分保障不动产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有效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加大力度、加快节奏,确保按时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要强化监管,严格审批,坚决打赢解决“无籍房”问题攻坚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