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大力整治违法违规校外培训机构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808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大力整治违法违规校外培训机构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808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大力整治违法违规校外培训机构

2018-12-11 14:20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2月10日,珲春市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珲春市政府副市长成松今出席会议并讲话。

  成松今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治理校外培训机构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态度坚决,一抓到底,不见实效不收兵。要查找不足,总结前期开展治理工作的经验和教训,确保年底前完成阶段性整改任务;要多措并举,协力解决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问题和难题。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创造条件,攻坚克难,将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纳入当前部门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强化整改责任落实。要根据工作方案和责任分工,明确本部门工作职责,真正做到联合执法,防止互相推诿;要切实建立起治理的长效机制,强化日常监管。对违法违规办学的,要依法依规处理,直至吊销办学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没收所有非法所得,追究有关人员法律责任;要努力营造坚决治理的舆论氛围。广泛宣传国家、省、州相关文件精神,构建教育行政部门、学校、教师、学生、家长及社会各阶层广泛参与的监督体系,畅通和公开监督举报渠道,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和媒体监督。

  会上,解读了《珲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市行政审批局、消防大队、市场局、民政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珲春示范区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