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建成三个省级“侨胞之家”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785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建成三个省级“侨胞之家”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785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建成三个省级“侨胞之家”

2018-12-07 13:05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记者从珲春市委统战部了解到,今年,珲春市敬信镇“侨胞之家”获评省级“侨胞之家”称号。至此,全市省级“侨胞之家”达到3个。

  珲春市于2015年启动创建工作,分别在靖和街道沿河社区、三家子满族乡和敬信镇创建了“侨胞之家”,成为团结群众、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侨心民意的重要阵地和推动侨联工作、树立侨联形象的示范窗口。创建工作中,珲春市始终按照“场所固定、设施配套、制度完善、管理规范、活动经常、作用明显”的要求,立足“筑侨基、凝侨心、汇侨智、维侨益、挥侨力”的工作宗旨,坚持“围绕发展抓侨联、抓好侨联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推动侨联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真正做到“以侨之名,行家之实”。

  下一步,珲春市将努力构建多元化服务体系,把各项工作和侨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创新活动载体、创新宣传模式、开展志愿服务等方式在创新理念、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和提升为侨服务能力上下功夫,通过与侨胞、侨眷的近距离接触和交流,听侨意、解侨忧、促和谐,维护好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

  来源:珲春示范区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