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 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739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 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73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 工作推进会议

2018-11-30 12: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珲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部署下阶段相关重点工作,珲春市公安局党组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珲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孙世福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贯彻学习近期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指示要求,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提升政治站位,以敢于担当精神坚决有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一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全市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二要理清思路,精准到位,结合当前新形势和新要求,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三要依法打击,净化风气,对涉及社会大局稳定、涉及全市重点项目落地、涉及珲春开放发展的重要治安问题依法严厉打击,绝不姑息,全力维护全市和谐、发展、绿色、共享的整体氛围;四要主动担当,靠前指挥,各党组成员和部门一把手既要当指挥员又要当战斗员,带领全体干警保持兵不卸甲的临阵状态,继续努力、持续用力,心无旁骛、保质保量地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要针对全市各类服务行业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努力发现黑恶线索。同时要持续整治“黄赌毒”问题,全面净化社会风气,要以严打整治的新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爱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深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局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开展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咬定绩效考核目标,靶向开展工作。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做到有担当,有信仰,有血性,有勇气,有作为,对待上级公安机关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迟疑、不犹豫,坚决贯彻执行、落实到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