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珲春市供电公司服务光伏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714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网珲春市供电公司服务光伏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71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国网珲春市供电公司服务光伏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2018-11-27 15: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助力“光伏”分布式发电项目落地,近日,国网珲春市供电公司主动与当地政府及项目承建单位对接,组织营销、供电所相关人员做好勘察,因地制宜帮助制定光伏扶贫方案,开辟光伏发电“绿色通道”,对并网启动流程进行指导,解答客户在光伏发电技术及政策方面的疑惑,大大加快了项目的建设进度,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保证项目及早发挥社会效益,让普通百姓真正从中得到实惠。

  截止目前,该公司完成31户分布式电源并网工作,并网容量2361千瓦,其中扶贫用户13户,并网容量105千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