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土地确权 增加农民收入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688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落实土地确权 增加农民收入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688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落实土地确权 增加农民收入

2018-11-22 13:35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1月21日,珲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胜龙率相关人大代表就珲春市农村承包地确权与“三权分置”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珲春市板石镇政府和马川子乡政府,听取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相关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农业局负责人对全市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办法实施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崔胜龙强调,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站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高度精准完成承包地确权与“三权分置”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和要求上来,带着感情和责任扎实做好有关法律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要按照省市验收程序时间节点加强现场调度,梳理矛盾问题,压实整改责任,做好分类指导,加快颁证速度,为深化珲春市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增加农村群众收入、加快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要完善承包地确权与“三权分置”配套支持体系建设,加快确权成果的转化利用,有序推进承包地确权与“三权分置”工作,促进全市现代农业健康发展。

  来源:珲春示范区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