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三家子满族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部署会议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679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三家子满族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部署会议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679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三家子满族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部署会议

2018-11-21 12: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按照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的工作部署,近日,珲春市三家子满族乡积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会议要求和文件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时期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乡相关领导、三家子派出所所长、各村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书记作为基层组织的负责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视和认识,真正把责任上升到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高度,做到不懈怠、不应付,根据本村实际情况合理有效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强调,各村综治办主任要与网格员相互配合,深入细致的进行回头看走访摸排工作,发现线索要及时上报给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网格员要与辖区派出所民警密切配合,利用“一标三实”工作为契机,逐户逐人有重点的进行周密摸排。各村在走访摸排的同时,要积极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张贴海报、转发宣传片,鼓励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为共同打赢这场扫黑除恶全民大会战,铲除一方涉黑涉恶势力,保障村民安居乐业,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