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活旅游经济 做好富民文章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63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搞活旅游经济 做好富民文章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63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搞活旅游经济 做好富民文章

——访珲春市敬信镇党委书记朴永虎

2018-11-14 1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敬信镇作为珲春市的旅游重镇,只有进一步解放思想,抓牢旅游这条经济发展主线,做好富民文章,带动其他产业发展,才能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珲春市敬信镇党委书记朴永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微信截图_20181114105806.png

  朴永虎表示,该镇将以农民脱贫致富为根本出发点,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继续抓好生态养殖产业,在黄牛、蛋鸭养殖等具有本地特色的项目上下大力气,形成“一镇多品”的养殖特色;要积极打造安全、绿色、优质的有机大米品牌,走出一条让有机大米从“好米”变“名米”的“稻路”。同时,以打造集三国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海洋旅游、国际购物和特色餐饮为一体的东北亚旅游核心区为目标,坚持以防川为核心,加快推进总投资2.1亿元的“东方第一村”古村落项目建设。依托口岸,积极建设圈河金达莱花海,鼓励圈河村民开发农家乐,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依托图们江沿线开辟南线旅游,打造鲁田和玻璃洞朝鲜族民俗村、回龙峰红色旅游等项目,促进全镇景区、景点、民宿连点成线、连线成片、连片成圈,形成集群发展的全域旅游体系,助力镇域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珲春示范区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