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东日旭升志愿服务协会举行名誉会长就职仪式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636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东日旭升志愿服务协会举行名誉会长就职仪式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636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东日旭升志愿服务协会举行名誉会长就职仪式

2018-11-14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珲春市东日旭升志愿服务协会在珲春市第五中学报告厅举行了名誉会长就职仪式,协会会长刘艳春为名誉会长翟继伟颁发了聘书,并参加了协会创办的“情暖太阳花”志愿帮扶项目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114105048.jpg

  据了解,新任职的名誉会长翟继伟是吉林省华洋地产的副总经理,他在就职报告中提到,志愿服务是社会公众心底的呼唤,也是这个时代迸发出的声音,志愿服务对于社会意义重大。作为东日旭升志愿服务协会的名誉会长,他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携手华洋地产,在社会最需要的时刻主动伸出援手,为珲春市的志愿服务事业注入强劲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114105029.jpg

  就职仪式结束后,名誉会长翟继伟与会长刘艳春共同参加了“情暖太阳花”志愿帮扶项目的启动仪式,“情暖太阳花”项目是珲春市东日旭升志愿服务协会和吉林省华洋地产共同协商创建的,旨在长期为特困家庭的孩子提供学前教育救助。东日旭升志愿者服务协会在前期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今年4岁的周子茗小朋友和今年3岁的关子依小朋友因家里经济条件有限,无法上幼儿园,于是联系了珲春市的两家幼儿园,为两个孩子减免学费,华洋地产也为两个孩子提供教育补贴。在项目启动仪式上,两家幼儿园园长分别为两个孩子颁发了入园通知书,翟继伟为两个孩子发放了2019年全年教育补贴,河南街道的负责人也为两个孩子带来了入园礼物。

微信图片_20181114104744.jpg

  珲春市东日旭升志愿服务协会会长刘艳春表示,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对志愿服务也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东日旭升志愿服务协会将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在实践中探索,在创新中发展,努力开创志愿服务事业崭新局面,让志愿服务成为珲春最美丽的风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