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发出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442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发出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442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发出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2018-10-15 10: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珲春市行政审批局合作区大厅向珲春华圣贸易有限公司核发了“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这也是珲春市发出的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的发放,凸显了“互联网+注册登记”的改革效应。市行政审批局今后将继续推进登记制度改革,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转变部门职能做出积极有效的探索,为促进珲春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今后,企业设立申请人只需登录吉林省工商局门户网站、吉林省政务服务一张网或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手机APP,进行用户注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登记信息填写、网上签名,并以电子文档的形式提交申请,无需到登记窗口提交纸质申请材料。企业登记审核通过后,系统会自动生成统一的电子营业执照,通过手机将信息推送给法定代表人,支持通过微信等方式下载电子营业执照,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申请人领取电子营业执照的同时,可申领纸质营业执照,并可申请寄递服务,通过“零见面”的发照模式,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标,营造更加便利宽松的创业创新环境和公开透明平等竞争的营商环境。

  来源:珲春示范区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