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坚定红色信仰 珲春红色基因教育基地揭牌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442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追寻红色足迹 坚定红色信仰 珲春红色基因教育基地揭牌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442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追寻红色足迹 坚定红色信仰 珲春红色基因教育基地揭牌

2018-10-15 10: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红色基因,时代传承。10月13日,由延边大学关工委与延边州关工委主办的主题为“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红色信仰”珲春红色基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珲春市红色文化民俗博物馆举行。

  仪式上,延边州关工委主任金东云,延边大学关工委主任金永春,珲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朴成哲等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基地揭牌。

  延边州关工委希望珲春市各学校能充分利用红色教育基地,结合“新三好”讲堂载体,通过开展宣讲教育、基地学习实践、主题读书征文演讲等活动形式,向青少年讲好红色故事,传好红色基因,增强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青少年继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理想勇敢前进,争当新时代“新三好”学生。

  仪式后,延边大学珲春校区、珲春市第二小学的学生们走进教育基地,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来源:珲春示范区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