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网传珲春有“熊出没”,假的!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378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辟谣!网传珲春有“熊出没”,假的!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378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辟谣!网传珲春有“熊出没”,假的!

视频真实情况是青海格尔木一棕熊夜闯工地觅食

2018-09-29 14: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9日,一则“熊出没”的视频在珲春朋友圈流传!视频中天色已晚,一只熊在撞门、在撕扯帐篷。网传,“熊出没”的地点是珲春二道沟林区。吉刻APP、中国吉林网记者联系了珲春森林公安局、吉林珲春东北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珲春林业局等多个部门,各部门均未接到群众报警,看到视频后也在多方核实情况!

  (视频真实情况:北京电视台报道《青海格尔木:棕熊夜闯工地觅食“暴力”直闯做饭帐篷》)

  9月29日中午,记者在看到了北京电视台北京时间栏目一则题为《青海格尔木:棕熊夜闯工地觅食 “暴力”直闯做饭帐篷》的报道,报道中的画面和珲春网传视频是相同的。报道称:在青海格尔木一处工地,夜间闯进了一只成年巨熊,可能是巨熊闻到了帐篷里做饭的香味,先是破门而入,但是没进入,恼怒之下直接下嘴撕毁了帐篷。

  根据北京电视台的报道,网传珲春有“熊出没”这事是假的,请不要误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