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 提前做好国庆黄金周安全保障工作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372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 提前做好国庆黄金周安全保障工作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372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 提前做好国庆黄金周安全保障工作

2018-09-28 15: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9月28日,珲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议。局机关、海事处、运管所、公路段科长以上领导和干部,局属各单位一把手和各工程建设项目代建办、监理、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延边州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领导重要批示,强调了珲春市交通运输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国庆节期间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举一反三,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抓紧、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大安全生产隐患和问题的排查整改。抓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抓公路保通保畅、抓道路(水运)运输安全生产、抓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要加大监管力度,防止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交通行业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坚决治理纠正违规违章行为。要落实值班值守,切实加强事故应急防控。各单位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以及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

  珲春市交通运输局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为国庆黄金周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