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治市容市貌 节日珲春“靓妆”示人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352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中整治市容市貌 节日珲春“靓妆”示人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352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集中整治市容市貌 节日珲春“靓妆”示人

2018-09-26 10:17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确保节日期间市容市貌的整洁有序,近日,珲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启动国庆节前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提前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全面排查,重点治理,加强巡查管控,坚持定人定岗定责,采取疏堵并举、规范管理的整治措施,重点治理无照商贩占道经营、商铺店外堆放、露天烧烤、违规户外宣传等行为,拆除非法广告牌匾、小广告,并建立排查台账;与市场派出所联合开展市容整治,对存在市容问题的点位,督促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确保节日期间市容秩序稳定有序。同时,加强宣传,做到集中整治与法规宣传同步开展、同时进行,全面提高群众的环境意识。

  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采取延时、错时相结合的方法,安排人员重点加强中午、晚上时段的执法管理工作,通过持续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珲春示范区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