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质量月”启动仪式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350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质量月”启动仪式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350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质量月”启动仪式

2018-09-26 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珲春市市场局组织召开珲春市2018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珲春市工信局、卫计局等11家职能部门参加了启动仪式。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会上对各项任务进行了精确部署,细化责任分工。各部门表示,将积极配合开展有关质量方面的活动,结合珲春实际,为珲春的质量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介绍,目前,珲春市共有珲春市航旭门窗制造有限公司、珲春市神怡菌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7种产品被评为吉林省名牌产品;有4家企业正在积极申请延边州名牌、有2家企业正在申请吉林省名牌。今年,珲春市市场局还将推荐大唐珲春发电厂参加州长质量奖评定,扶持更多的企业走上品牌之路、质量发展之路,打造出更多消费者满意的品牌,树立珲春企业新形象。

  此外,“质量月”期间,我市还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吉林省名牌认定、“全省质监系统提升年”、“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等多项主题活动,积极推动我市“质量月”活动向纵深推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刘广川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