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九一八” 珲春试鸣防空警报 开展人防知识宣传活动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305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纪念“九一八” 珲春试鸣防空警报 开展人防知识宣传活动 要闻-珲春站 赵新 27305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纪念“九一八” 珲春试鸣防空警报 开展人防知识宣传活动

2018-09-18 10: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3周年,9月18日是日军发动侵华战争的“9.18”事变警示教育日,珲春市试鸣防空警报,开展了人防知识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18105316.jpg

  为牢记历史、铭记中国人民反抗侵略的艰苦卓绝斗争,增强全社会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珲春市试鸣防空警报,9时18分,警报声响彻珲春上空。与此同时,珲春市人防办在世纪广场开展了人防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展示移动指挥车一辆,排列人防知识展板40张,还派发了人防知识书籍和宣传单,并现场为群众讲解了人防知识。

  87年后的今天,我们仍然需要重提“九一八”,不是为了延续仇恨,而是必须铭记和面对这段历史,决不让悲剧再度重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