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龙井两地法院交流学习 促进审判工作创新发展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6940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龙井两地法院交流学习 促进审判工作创新发展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6940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龙井两地法院交流学习 促进审判工作创新发展

2018-07-23 14: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1日,龙井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朴仁杰带领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警一行29人到珲春市人民法院进行交流学习,促进两地法院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力促双方审判执行工作实现新跨越。

龙井法院一行与吉林省法院系统首个机器人“小爱”互动.JPG

  在珲春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冷立新的引导下,龙井市人民法院朴仁杰一行先后参观了智慧诉讼服务中心、诉前调解中心、家事审判区等场所,详细了珲春“i-法院”人工智能服务模式在自助诉讼服务、材料收转、送达及庭审方式、法院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的革新和深度应用。观看了珲春市人民法院宣传片及珲春“i-法院”模式汇报片,全面深入了解珲春法院智慧建设轨迹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龙井法院一行与在送达中心了解集中统一送达流程.JPG

  双方法院分享了在司改成效和创新工作上采取的举措,并就党团建设、繁简分流工作的运行模式、家事审判、“i-法院”模式,以及“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总攻战役中,所采取的有力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龙井法院一行参观智慧诉讼服务中心.JPG

  冷立新表示,愿与龙井市人民法院一道多学习、多交流,共同为推动延边州审判执行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排球友谊赛.JPG

  随后,双方法院进行了排球友谊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通讯员 李雪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