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长制”为库克纳河保驾护航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692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河长制”为库克纳河保驾护航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692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河长制”为库克纳河保驾护航

2018-07-19 14: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8日,珲春市康平社区积极开展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的要求,促进“河长制”工作长效化、常态化,推进幸福家园建设。

QQ图片20180718162639.jpg

  该社区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对库克纳河河面上可见的白色垃圾,如矿泉水瓶、塑料袋等进行清理,彻底清除垃圾死角。经过近两小时的努力,赖以生产生活的库克纳河变得焕然一新。

QQ图片20180718162628.jpg

  自珲春市“河长制”工作开展以来,珲春市康平社区高度重视库克纳河河道环境整治,加大河道的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库克纳河道保护治理中的主体作用,强化对河道周边的生活环境进行有效治理,努力实现河道水面无垃圾漂浮、河道堤岸无垃圾无杂草、河道畅通无障碍的目标。

IMG_5983.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