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首个生态养老示范基地在珲春开工建设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6913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首个生态养老示范基地在珲春开工建设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6913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打造智慧养老新模式

延边州首个生态养老示范基地在珲春开工建设

2018-07-18 14: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8日,由吉林省大川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投资1.8亿元的延边州首个生态养老示范基地在珲春正式开工建设。

1Y8A2651.JPG

  该基地一期工程占地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其中综合服务设施8991平方米,居家养老面积21340平方米,约500户,预计2019年12月竣工。基地在建设上将秉承“宜老人性化”的理念,全力打造智慧养老示范基地,处处体现智能化、便利性的贴心关怀,满足不同家庭的养老需求。

1Y8A2635.JPG

  “珲春生态养老示范基地是延边州首个大型生态养老基地,建成后,内设有健身馆、娱乐室、影视厅、智能康复医疗、营养膳食房,以及老年大学等,并配有GPS定位、紧急呼叫、防跌系统、开辟远程医疗,对入住的老人将建立电子健康档案等适老智慧设施,实行‘管家式’贴心服务。”珲春生态养老示范基地项目经理刘士明说。

1Y8A2646.JPG

  刘士明介绍,珲春生态养老基地的开工建设,有利于提升珲春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质量,增强地区可持续发展,推动珲春养老产业走上正规化道路,促进珲春市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