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们倡议”第七届东北亚旅游论坛8月在珲举行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6892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图们倡议”第七届东北亚旅游论坛8月在珲举行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6892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大图们倡议”第七届东北亚旅游论坛8月在珲举行

2018-07-16 10:24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大图们倡议”秘书处拟于8月3日在珲春市举办“大图们倡议”第七届东北亚旅游论坛。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对接‘一带一路’,构建东北亚多目的地旅游共同体”。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大图们倡议”秘书处、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延边州政府协办,珲春市政府、东北亚多目的地旅游促进中心承办。旨在加强东北亚各国间跨境旅游合作,充分发挥东北亚旅游论坛在国际旅游合作中的平台作用,促进“大图们倡议”成员国共同发展,共享成果。

  会议共有三项议题,分别为东北亚跨境多目的地旅游发展、东北亚环海线路的培育与开发和东北亚旅游论坛学术成果的有效转化与落实;还将举办旅游目的地营销和旅游规划培训&针对旅游经营者的UNWTO研讨会、培训研讨会、中俄自驾考察和境内参观考察等。(杜娟)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