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开展饮用水源地专项检查 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6789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开展饮用水源地专项检查 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6789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开展饮用水源地专项检查 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2018-06-27 15: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监管,切实保障群众饮水安全,近日,珲春市环保局、珲春市公安局联合开展饮用水源地专项检查。

602452417518228416_看图王.jpg

  检查组重点检查饮用水源保护区内有无新建、扩建与供水设施和保护水源无关的建设项目,有无堆置和存放垃圾、废渣、粪便以及水源地水质量情况以及饮用水源地保护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哈达门乡村民田某在水源保护区内放牧,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其停止在水源保护区内放牧行为。经检查,饮用水水源地未发现排污口及其他环境违法行为。

724475472407340279_看图王.jpg

  珲春市环保局表示,将进一步健全饮用水源保护区长效监管机制,严厉打击饮用水源保护区及周边环境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