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最美家庭” 弘扬良好家风 要闻-珲春站 梁欢欢 26551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表彰“最美家庭” 弘扬良好家风 要闻-珲春站 梁欢欢 26551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表彰“最美家庭” 弘扬良好家风

2018-05-15 12:09 | 来源: 吉网

  5月15日,珲春市举行“幸福珲春,从家庭出发”文艺汇演暨“最美家庭”颁奖典礼。活动表彰了20户“最美家庭”、十佳“美丽庭院”和十佳“干净人家”,旨在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百姓身边“最美家庭”及感人故事,引导妇女和家庭参与活动、接受道德教育,积极传承家庭美德,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1Y8A1705.JPG

1Y8A1682.JPG

  此次活动由珲春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主办。在颁奖典礼上,通过主持人的介绍和舞台大屏幕的展示,再现了受表彰的“最美家庭”夫妻和睦、孝老爱亲、教育子女、爱岗敬业、艰苦创业的感人故事,让在场观众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1Y8A1693.JPG

1Y8A1688.JPG

  在随后的文艺汇演中,来自珲春市靖和街道的文艺爱好者和金达莱艺术团的演员们围绕“共建美丽家庭、共享品质生活”这一主题,为现场观众表演了5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歌舞《牡丹花开》、《舞动的剪纸》、《江南之韵》、《腾飞吧!珲春》、男女四重唱《欢聚一堂》,让观众感受到了女性的伟大和魅力,展示了新时期广大女性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1Y8A1730.JPG

1Y8A1720.JPG

  据了解,2014年以来,珲春市妇联、市文明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充分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依托珲春市150个城乡“妇女之家”,广泛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大力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以家庭文明促进人际和顺、社区和善、环境和美、社会和谐。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