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暨视察活动座谈会 要闻-珲春站 梁欢欢 26545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暨视察活动座谈会 要闻-珲春站 梁欢欢 2654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暨视察活动座谈会

2018-05-14 13:54 | 来源: 吉网

  近日,珲春市政协重点提案协商督办暨视察活动座谈会在珲春市人民法院召开。会议围绕《关于强化高利借贷监管防范珲春市金融风险的建议》等三项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进行专题协商。

IMG_7013.JPG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珲春市人民法院智慧诉讼服务中心、家事少年审判区,详细了解了珲春“i-法院”模式在自助诉讼服务、庭审方式、法院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的全新开发和深度应用,以及家事法庭、妇女维权工作室、心理咨询室、未成年保护所等八个功能区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和妇女儿童维权、家事审判改革的工作概况和具体成效。

IMG_7174.JPG

  会议指出,此次协商、视察是珲春市政协2018年度的一项重点工作。希望通过协商、视察等活动,既让委员代表、基层群众能够深入了解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同时也可以对提案反映的问题,部门的办理、社会的影响等引起足够重视。

  会上,珲春市政协委员对珲春市人民法院一直以来保障和服务全市经济的繁荣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对珲春市人民法院“关于强化高利借贷监管防范珲春市金融风险的建议”的答复工作表示肯定,高度赞誉了执行干警攻坚克难的精神和无私奉献工作态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打赢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会议希望,珲春市人民法院继续以司法改革为动力,发扬成绩、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推进“诚信珲春”、“法治珲春”建设进程。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通讯员 李雪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