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要闻-珲春站 梁欢欢 2651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要闻-珲春站 梁欢欢 2651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18-05-09 10:50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9日,珲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表彰了工作在医疗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10名优秀护士和10名“十佳护士”。

1Y8A1578.JPG

  “多年来,广大护理人员为我们的医疗事业为之奋斗、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医院的建设与发展,默默奉献了青春和力量,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珲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金香顺说。

1Y8A1562.JPG

  此次表彰的优秀护士、十佳护士都是近年来在临床护理工作中,深受病人爱戴、同行称赞的先进护理人员典型,在她们身上集中体现了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崇高职业精神。

1Y8A1588.JPG

  表彰大会上,珲春市人民医院、珲春市中医院的护士们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舞蹈《珲春我的家乡》、《阿拉伯之夜》、诗朗诵《上善若水,大爱无疆》,还有护士们结合自己工作特点改编的舞蹈《洗手舞》等,能歌善舞的护士们让大家领略了她们工作之外不一样的风采。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