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企业列入珲春市2018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6290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7家企业列入珲春市2018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629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7家企业列入珲春市2018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2018-04-02 14:39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日前,珲春市环保局将全市7家企业列入珲春市2018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并在珲春市政府信息网上进行公开,督促其做好监测和环境信息公开工作。

  这7家企业包括:大唐珲春发电厂、珲春紫金矿业有限公司、珲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珲春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垃圾处理场、珲春紫金矿业有限公司多金属分公司、珲春矿业(集团)八连城煤业有限公司、珲春矿业(集团)板石煤业有限公司。

  市环保局将通过强化对上述7家企业的监管,进一步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享有获取环境信息的权利,促进企事业单位如实向社会公开环境信息,推动公众参与和监督环境保护工作。

  记者王锐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