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乡镇挂职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984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乡镇挂职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984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乡镇挂职

2018-02-12 14:49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近日,珲春市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选派优秀年轻干部挂职对接暨集体谈话会议,深入贯彻省、州委关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全市年轻干部培养力度。

  此次,市委组织部共择优选派了8名高学历、具有专业化背景的优秀年轻干部到珲春市非贫困乡镇进行挂职。

  会议强调,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乡镇挂职,是市委作出的重要部署。选派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大局,充分认识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要始终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在基层一线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各部门要强化组织保障、服从大局,全力支持挂职干部工作、加快干部成长。

  记者张月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