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新春祝福 表达深切关爱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984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送上新春祝福 表达深切关爱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984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送上新春祝福 表达深切关爱

珲春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12 14:43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2月9日,珲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承哲、市政府副市长成松今走访慰问了市级老干部、特困残疾人和市人武部官兵,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在市级老干部金珠川家中,李承哲和成松今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干部为珲春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为珲春市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建言献策。

  在特困残疾人张玉芬家中,李承哲和成松今鼓励她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凭借自身努力,在党委政府的帮助支持下,着力改变现状,让生活越过越好。

  在珲春市人武部,李承哲和成松今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和训练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固守边防,积极参与珲春各项事业建设表示衷心感谢。李承哲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弘扬双拥光荣传统,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切实做好部队子女就学等实际工作。

  随后,李承哲还对贫困党员和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李承哲先后来到贫困党员李粉多、金英淑和贫困户徐广芝、王国成家中,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等。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多到群众家中走一走、看一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月10日,珲春市委副书记、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彭树海对贫困户、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珲春市春化镇镇安岭村、西土门子村,彭树海先后走进贫困户池万吉、佟春生,困难党员魏吉子的家中,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走出困境。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将困难群众的冷暖始终放在心上,采取各种方法帮助其走出困境;要用活用好各类优惠政策,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

  在建国前老党员丁禹宗家中,彭树海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等。彭树海说,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功臣,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要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党员的晚年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并祝愿老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2月11日,彭树海对困难企业、困难职工、老劳模等进行了节前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在困难企业珲春华瑞参业,彭树海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彭树海表示,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企业要进一步转变经营理念、增强开放意识,再接再厉、对症施治,千方百计改善经营状况,在困境中寻求机遇。

  在困难职工邹艳明家中,彭树海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和收入等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困难职工的良好氛围,让困难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劳模李瑛家中,彭树海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彭树海表示,老劳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一生,作出了卓越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立场坚定、作风扎实、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要时刻关心他们的生活、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有更多获得感。

  同时,彭树海和市政府副市长孙世福还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特困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在离休干部、珲春市政协原副主席周仕让家中,彭树海和孙世福详细询问了老人目前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敬意,感谢他们为珲春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珲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为建设美好珲春献智献策。

  在特困残疾人王秀丽家中,彭树海和孙世福鼓励他自强自立、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和惠民实事,优先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和就业上的困难,使其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2月9日,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林国到珲春市敬信镇、新安街道开展走访慰问,为贫困党员、贫困群众及建国前老党员送去春节的问候和慰问金。

  在敬信镇鲁田村、圈河村,张林国先后走进贫困党员高承伍,脱贫贫困户崔今子、金正植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就医情况、家庭收入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上反映,珲春市将全力以赴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并协调敬信镇为高承伍修整房屋、添置家具,以改善其居住环境。

  在新安街道,张林国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金玉善,对老人的健康状况、日常生活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反映,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2月11日,珲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德平来到珲春市哈达门乡、靖和街道、近海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党员和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节前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在哈达门乡明新村,李德平先后来到贫困党员宋海军、贫困户李正洙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家庭生活、脱贫满意度等情况。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积极对上反映,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

  在靖和街道康平社区,李德平来到贫困党员戴国强家中,与91岁的戴国强促膝交流,对老人的健康状况、日常生活等进行了仔细了解,认真听取老人对党和政府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积极为老人提供帮助。

  在近海街道支边村贫困户张寿清家中,李德平对他的收入、家庭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并对支边村的脱贫举措、贫困户脱贫情况进行了了解。同时,叮嘱张寿清保持乐观心态,树立脱贫信心,让日子逐渐好起来。

  2月10日,珲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吴贤哲对原市级老干部、高龄老人、解放前老党员、特困残疾人、贫困党员、贫困户等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问候。

  在市级老干部赵国志家中,吴贤哲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向其介绍了全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吴贤哲表示,老干部们见证了珲春的发展历程,为珲春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珲春,为珲春开放发展建言献策。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老人的情况,帮助老干部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老干部安享晚年。

  在高龄老人曲秀兰和解放前老党员姜文周家中,吴贤哲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嘱托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为高龄老人、贫困老党员提供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吴贤哲还先后走访了特困残疾人姜春艳、贫困党员郎立臣,贫困户金世云、申哲浩。每到一户,吴贤哲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保障及帮扶脱贫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努力过上好日子。叮嘱随行人员,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精准扶贫。

  2月9日,珲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朴成哲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胜龙走访慰问了市级老干部、特困残疾人、珲春武警中队和建国前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在市级老干部许炳奎家中,朴成哲、崔胜龙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朴成哲表示,老干部为推动珲春发展、增进人民福祉献计出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关注、关心珲春,为珲春开放发展建言献策。

  在特困残疾人于丹家中,朴成哲和崔胜龙详细询问了她的经济来源、身体状况等,详细了解了她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她重拾信心和勇气,勇敢面对生活。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时刻关心残疾人生活,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珲春武警中队,朴成哲和崔胜龙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官兵们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维护珲春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朴成哲表示,珲春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部队各项建设,积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在建国前老党员相宝贤家中,朴成哲和崔胜龙了解了老人的日常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鼓励老人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让晚年生活更幸福、更快乐。同时,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当日,朴成哲还走进珲春市密江乡,对贫困党员、贫困户进行了节前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在密江乡解放村贫困户许锡松、下洼子村贫困户全顺今家中,朴成哲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争取早日摆脱困境。同时,叮嘱乡村两级干部,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着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积极拓宽群众的致富路子,提高村民的生活水平。

  在下洼子村贫困党员朴善子家中,朴成哲对老党员几十年来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朴成哲指出,贫困党员是党员队伍的组成部分,解决好他们的生产生活问题,既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老党员、贫困党员的实际困难,在政治上予以关心、生活上予以体贴、物质上予以帮助,让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2月11日,朴成哲走访慰问了因公牺牲干部家属,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朴成哲先后来到因公牺牲干部金键、池海云、崔正焕、韩忠义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属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深切的慰问。朴成哲说,因公牺牲干部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他们的牺牲是一种巨大的损失,对家人更是巨大的悲痛,各部门一定不能忘记因公牺牲干部的家属,要时刻关心照顾他们,尽力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因公牺牲干部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叮嘱因公牺牲干部家属注意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悦,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2月11日,珲春市政府副市长孙世福来到珲春市哈达门乡,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贫困党员周瑞忠、于秀英和贫困户季薇、孟宪元家中,孙世福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子女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嘱咐随行人员要始终将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遇到困难及时向上反映,积极乐观,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快过上美好新生活。

  图们江报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