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用地保障 让重大项目及时落地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966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做好用地保障 让重大项目及时落地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96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做好用地保障 让重大项目及时落地

2018-02-09 14:44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2月8日,珲春市召开2018年第一次重大项目用地对接会,推进重点项目报批进度,全力保障重点项目用地,确保重点项目及时落地。

  会议对2018年重大项目用地情况进行了逐一梳理。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及项目单位要与市国土局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通力合作,进一步完善核心建设项目的沟通协调机制,通过“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联动”的多方位配合,高效推进核心项目的用地保障工作。加快落实各包保项目的前期工作,市政府将采取责任跟踪制,对各责任单位前期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时跟踪,避免因某个环节要件不全而影响项目落地。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清醒认识依法用地的重要性,树立依法用地意识,确保项目依法用地。要按照市政府相关要求,在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将相关材料收集上报,争取在3月底前,完成项目前期工作的80%,形成“相互沟通、主动服务、全程跟踪”的工作模式,为重点项目顺利落地打好基础。在确保全市重大项目顺利落地的同时,要切实贯彻落实基本农田保护责任制、用途管制、严格审批与占补平衡、质量保护等各项保护制度,促进基本农田得到长期特殊的保护,不越耕地保护红线。

  记者王锐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