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女企业家有了新一届“娘家”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853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女企业家有了新一届“娘家”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853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女企业家有了新一届“娘家”

2018-01-23 11:02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月22日,珲春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换届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市女企业家协会领导班子,许亚男当选会长。

  珲春市委副书记、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彭树海在会上指出,女企业家协会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顺应时代潮流,发挥联结优势,服务企业发展和女企业家成长成才。女企业家要勇于实践,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应变能力和促进企业发展的能力。要带头转型发展,带头文明经营,诚实守信、依法纳税,维护公平市场竞争秩序。要维护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记者贾欣欣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