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亚国际投资商会考察团莅珲考察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846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澳亚国际投资商会考察团莅珲考察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846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澳亚国际投资商会考察团莅珲考察

2018-01-22 14:53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月21日,澳亚国际投资商会考察团来到珲春市开展投资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珲春铁路口岸、延边大学珲春校区、浦项现代国际物流园区等,对珲春市相关产业、资源、国际国内市场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珲春市委副书记、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彭树海围绕珲春区位、资源、生态、政策、人文五大优势及发展前景向考察团进行了推介。他说,珲春地处中俄朝三国交界地带,是吉林省对外开发开放的窗口,“一带一路”战略向东的新起点,周边分布着俄朝10多个优良港口,有4个国家级铁路和公路口岸,并拥有国家级边境经济合作区、出口加工区、互市贸易区,同时享受东北振兴、边疆少数民族、西部开发等诸多优越政策。珲春与邻国来往密切,有着浓厚的国际氛围,近年来,随着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进程不断加快,全市大力推进能源矿产、木制品、海产品、纺织服装、商贸物流、旅游文化、现代服务等“八大百亿级产业”,进一步提升了开发开放水平。希望考察团成员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来珲春投资兴业,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上,考察团成员观看了珲春城市宣传片,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围绕珲春市政务服务、创业孵化园、文化教育、物流贸易、农林产业、康养旅游、产业园区等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考察团对珲春市的投资环境给予肯定,并介绍了澳亚国际投资商会的投资理念、业务范围和意向产业,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深了解,促进相互合作,共同推进珲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记者冯雪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