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互联网教育获新突破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724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互联网教育获新突破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724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互联网教育获新突破

2018-01-03 11:05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月2日,延边大学师范分院与学伴未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盛唐(珲春)大数据服务外包基地举行。

  珲春市政府副市长成松今出席仪式并致辞。成松今说,与学伴未来、延大师范分院合作开展互联网教育服务基地建设,全面构建以教引产、以产促教、产城互动的创新发展模式,实现了珲春市在互联网教育方面的全新突破。珲春市将始终秉承“重商安商”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努力营造全社会积极支持、主动参与产教融合的良好氛围,推动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更好地参与到“一带一路”和国际产能合作建设中。相信通过强强联合、整合资源,依托优良的硬件设施,借助一流的管理模式,一定能将“互联网教育服务基地项目”做大做强,吸引更多服务外包型企业入驻珲春,促进珲春教育和产业联动发展,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延边大学师范分院院长金明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校企合作的内容除了学生的实习就业外,还将课题研究、专业共建、工作实践等纳入合作范畴,这必将更好地发挥出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促进合作不断走向深入,为提升延边人力资源开发水平、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做出新贡献。

  学伴未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良表示,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在共建实训实习基地、委托培养、专业共建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依托珲春互联网教育服务基地,学伴未来不仅能有效解决延大师范分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还能为其植入创新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深度产教融合,推动教育系统优化升级。

  珲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朴成哲出席仪式。

  记者黄雪莹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