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万名俄罗斯游客在珲春过新年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719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近万名俄罗斯游客在珲春过新年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719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近万名俄罗斯游客在珲春过新年

2018-01-02 15:55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2017年12月31日晚,2018年新年祈福节系列活动之中俄互动迎新年晚会在珲春市华春饭店等10余家酒店热闹开场,专程来珲春跨年的近万名俄罗斯游客盛装出席,欢聚一堂,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观看精彩演出,共同等待新年钟声的响起。

  在温馨友好的气氛中,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林国来到现场,代表珲春市委、市政府为俄罗斯游客送去新年的祝福。他说,随着中国与俄罗斯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不断推进,目前,两国关系处于历史最好阶段。珲春市作为吉林省唯一的对俄口岸城市,先后与俄罗斯哈桑区、阿尔乔姆市、乌苏里斯克市、萨哈林州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政府、企业以及民间的交流日益加深,旅游人数稳步增长,成为两国睦邻友好的典范,衷心希望俄罗斯游客把珲春当作自己的故乡、自己的家,常来常往。

  当晚,张林国还带来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那就是珲春市艺术团演员们表演的具有朝鲜族特色的象帽舞,矫健的舞姿、翻飞的彩带、热烈喜庆的音乐,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俄罗斯游客不住的欢呼和掌声。

  珲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林波等出席晚会。

  记者冯雪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