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接受水利部抽查考核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425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接受水利部抽查考核 要闻-珲春站 姜春起 25425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接受水利部抽查考核

2017-11-16 14:08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11月14日,以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孙永堂为组长的水利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第二考核组来到珲春市,就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抽查考核。

  在珲春市三家子满族乡水利工程现场,孙永堂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完成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和水利部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考核组通过翻阅内业资料、查看安全生产台账、开展信息核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照评分标准逐项进行了量化评分。

  孙永堂对珲春市在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珲春市对水利工程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责任分工明确。能够做到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定对工程项目进行日常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未出现安全生产事故,是县市级水利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的典范。

  孙永堂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水利安全生产监管,进一步分解和明确责任,对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并做好回头看工作,全面强化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提高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珲春市政府副市长、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林国陪同考核。

  记者孙业文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