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税收软环境建设 服务纳税人获点赞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5250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强税收软环境建设 服务纳税人获点赞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5250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加强税收软环境建设 服务纳税人获点赞

2017-10-20 14:49 | 来源: 吉网

  10月19日,长春市吉洋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王喜平来到珲春市国税局,向珲春国税办税服务厅送来了锦旗,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blob.png

  今年7月份,王喜平所在公司从长春来到珲春市进行城区改造工程施工,期间到珲春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办理外管证、代开发票等相关业务。珲春国税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得知王喜平对办理事项不了解,便将办理相关业务的流程及所需要的材料手写在纸上交给了他,避免了纳税人多次往返。

blob.png

  “锦旗7月份就做好了,但由于工程一直在赶进度,直到今天才有时间把锦旗送来。感谢珲春市国税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帮助,让我们一次性就把事儿办完了,不用长春、珲春来回跑,太感谢了!”王喜平激动地说。

  珲春市国税局始终把税收软环境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年初以来,积极落实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实施“一人一窗一机”办税,并联合了12家部门开展“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新模式,极大地方便了纳税人办理相关涉税业务,避免了纳税人“来回跑”“重复跑”“多头跑”。下一步珲春市国税局将继续落实税收软环境工作要求,加大便民服务力度,加强办税服务厅管理,不断为纳税人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税收服务。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琰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