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教育局全面开展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安全排查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5250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教育局全面开展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安全排查 要闻-珲春站 孙晓云 25250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要闻

珲春市教育局全面开展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安全排查

2017-10-20 14:34 | 来源: 吉网

  近日,珲春市教育局对全市24所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为期两天的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详细了解每个培训机构是否做到每个教职员工都会正确使用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经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并做好演练记录,是否存在超载接送学生或利用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接送学生的现象等方面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同时,检查组对培训学校消防设施设备的配置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畅通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每个培训机构存在的安全隐患列出问题清单的同时要求限时整改,要求培训机构法人代表做出整改承诺,并在检查记录表上签字。

  通过本次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珲春市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安全管理意识,对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起到了预防和警示作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编辑: 孙晓云